文生墨客

惊封 综艺12

吃饭的时候到没出什么事,怎么说呢,这应该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吧。

饭后,众人提出组队参观的意见,结果白柳他们拒绝了,然后无人机就跟着他们,看着他们拿着不知道哪里整来的零食去休息去了。最后只有宋怀秋,阮千露,阮千荼去参观了。

然后……

阮千荼,阮千露两人则是想甩开无人机去干点谋害人的勾当,但失败了,然后去找唐二打作死去了。

宋怀秋则是在地图上看见有一个地方是关于流浪马戏团掉马的异端管理局介绍和人物介绍的,就往那边去了。而此时流浪马戏团众人还不知道他们即将迎来什么。

宋怀秋倒地后还冲着无人机兴冲冲的打招呼:“来来来,各位家人们,我们来看看异端管理局的人员介绍。”

然而刚开始都还是正常的比如方点,喻芙,吴瑞书,陆驿站,岑不明,唐二打等,但后面就开始不正常了,从弹幕的震惊程度就可以看出来。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那个白柳吗】

【我靠,我大名鼎鼎的牧神居然还有这一层身份】

【楼上别震惊,我之前和柳管家买过牧神的身份,妈的,其中一层马甲就有这个】

【6,我买的是白柳的,结果,柳管家就是白柳本人】

【木氏集团的大少爷不是有心脏病吗?怎么还能来这啊】

【所以刚刚接他们的人,他们都认识吗】

【……】

【……】

【好像是这样的】

【……】

【……】

【所以说人比人气死人嘛】

【同样是人,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优秀】

【为什么我八岁的女儿也会在这上面】

【现在我大概知道为什么白柳灰是团宠了,原来是战术师啊,一个团队里最重要的是队长和战术师啊】

【楼上最好不要这么早就下定义,我觉得好像没有这么简单】

【知情人士:某种程度上楼上你真相了】

【我现在大概知道他们今早的不屑是从哪里来的了,还有他们的怨恨。唉,他们只是来参加综艺的,怎么就来加班了呢?我能理解这种痛苦】

【来自社畜的痛苦吗】

【别提,别说,要说就是难受】

【……】

而在介绍上明晃晃的写着

白柳:异端管理局合作编外团队流浪马戏团,队长战术师,异端管理局心理咨询师, 称号:邪神。

牧四诚:异端管理局合作编外团队流浪马戏团队员,游走位,称号:盗贼驯养的卷尾猴。

木柯:异端管理局合作编外团队流浪马戏团队员,游走位,称号:光明勇敢的刺客。

刘佳仪:异端管理局合作编外团队流浪马戏团队员,控制位兼预备战术师,称号:被诅咒的禁忌女巫。

唐二打:异端管理局合作编外团队流浪马戏团队员,主攻手,异端管理局三支队队长,称号:凋零的玫瑰猎人。

在场的宋怀秋表示,我虽然知道你们有马甲,但没想到是这么大的马甲呀!

她突然之间不想逛了,她觉得如果她再让他们掉马甲的话,他们可能等会儿就会来把他弄死。看这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原路返回,来到训练场和他们一起训练。只不过在训练的时候,一直用一种怪异的眼光看着流浪马戏团的众人,他现在觉得唐二打和白柳他们还要假装不认识,真的太为难他们了。

宋怀秋突然有种冲动,他想要把他的马甲全部撕下来告诉众人,别被他们的表象所迷惑了,他们是这里的人,特别重要的人物啊,是异端管理局的高层人物!!

然而白柳他们觉得很莫名其妙,明明他们什么都没有干,是的,他们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马甲掉了。其中牧四诚最为明显,他已经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宋怀秋,特别想当时她的面问一句:你用这种眼神看我们干什么?我们做错了什么吗?我们好像只是偷懒,在异端管理局,随便走走而已,除此之外我们好像什么都没干吧!

宋怀秋表示就这样吧,我累了。

而导演,他在无意中看直播的时候看到了宋怀秋他们那一幕,整个人都惊呆了,他这是请了多少尊大佛来呀?然后在心中默默安慰自己,没事没事,什么都没有,马上就要换个地了,马上三天马上就会过去了,马上就不是他们的地盘了。








来来来,讨论一下,下一章该是哪里?

评论(57)

热度(89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