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墨客

惊封 11

导演拿着喇叭“好了,现在我们去和学生一起军训。”

说着就带着各位嘉宾向训练场走,对此牧四诚表示:我是来玩的,不是来工作+军训+学习的。

然而再次到了训练场,场上多了异端管理局二支队,包括一支队队长。据在场学生描述当时场景……嗯……及其……就是好笑。

一支队队长:“师弟,你要相信白柳,他不会变成白六的,他们只是在玩游戏而已,白柳是不会犯法的,你看他欲望数值一直都很低的。balbalbalbal……”

然后刚回来的二支队队长眼里渐渐失去了高光。

而在一支队队长一转头就看到白柳及其队员穿戴整齐的走了过来,还有一些眼生的人。

然后

陆驿站:“白柳,佳仪,你们不是在录综艺吗?怎么回来了?不过难得你们穿的这么整齐啊。不过白柳啊!你是……”

意识到陆驿站要说什么,白柳赶紧打断:“嗯,参加军训录综艺的内容之一。”

陆驿站这才看到了白柳他们身后的……应该说头顶上的无人机,他立马就收了刚刚的态度,突然很严肃的自我介绍:“你们好,我是异端管理局一支队队长陆驿站。希望你们能好好学习知识。”

你问导演?他在向唐二打申请了使用无人机后,拿着扇子去大树下摆了一个躺椅乘凉去了。

【……导演好狗】

【加一,这让我想起了一些不太美妙的回忆】

【卧槽卧槽卧槽,那两个小哥哥也好帅】

【好像还是队长】

【异端管理局是看颜值收人的吗】

【他们刚刚是在讨论柳柳子吧】

【说话的那个声音有点耳熟啊】

【+1】

【WC他们认识啊!】

【所以……之前的男妈妈是他吧】

【是的吧】

【原来叫陆驿站啊!】

【那陆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凑字数了】

【不是,这一秒变脸,不来演戏有点可惜了吧】

【奥斯卡欠他一个小金人】

【+1】

导演在旁边躺平躺得好好的,结果天降大瓜。[WC?佳仪请了一群什么NB人物?]

妈妈队长及时出现:“要不你们先归队?”

白柳:“可以,陆驿站三年火锅。”

陆驿站脸裂了,如果不是有外人在,他大概能直接哭出来。[白柳!!!!我要结婚!我还要娶点姐!!]

其他人则表示:白柳都说可以了,我们也没有什么异议。

阮氏二人组表示:切,认识异端管理局的人有什么稀奇的,看你们这样也没多NB嘛。

宋怀秋表示:佳仪好可爱!佳仪都可以,我也一定可以!


第一天早上也没有什么好训练的,先让他们站了几个小时的军姿,期间,阮千露多次晕倒(装的)[她应该没事吧。]。被阮千荼嘘寒问暖的扶着慢悠悠的走了一会儿。宋怀秋也晕了一次,不过休息了一会儿又接着训练。流浪马戏团的几人不用说,上条世界线的训练强度是这个的几百倍,对他们来说毫无困难。

十二点,准时解散吃饭。导演则是让他们吃完后去异端管理局四处看看,已经让人做好给你们解释的准备了。地图上画差的不能去。

弹幕也是无语,大早上的在屏幕前蹲了一早上,结果看了他们几个小时的站姿,现在看来是要热闹起来了,又兴奋了。









补充:点姐出任务了,还没回来。

陆驿站:QAQ点姐!我也想和你一起去。


另外:阮千露,阮千荼,宋怀秋,她们是我亲女儿。……小说意义上的亲女儿,所以……(இωஇ )女儿们妈妈对不起你们啊!!!!!

以下为我小说想法,背景,人物

我小说上故事背景是现代玄幻,+修仙,+那种杀人组织的。他们那活人做实验,用不同物种的精子结合培养怪物。而他们三个就是这里面被改造过的人。

宋怀秋:无CP,高级(A)实验体,重要配角,所在小说类型:原耽。结局:背叛组织,为朋友而死,在第四世,组织被灭,一切重回美好,开了一家咖啡店看尽人生百态,后因病重而逝去,请求好友消散自己灵魂,再无后来。唯一的几个朋友:主角,和主角哥哥,就是我另一本小说主角,

阮氏姐妹:骨科,重要S级实验体,重要配角,所在小说类型同上。在宋怀秋叛乱时,借助主角逃出去生活了一段时间,后被组织抓回折磨,做实验,一死(露)一疯(荼),阮千荼后自杀而亡,期间已自杀多次被阻。第三世,两人期间及第二世都被组织追查折磨,不堪忍受爱人被折磨的样子,后期与主角结为好友,请求主角杀了他们,并且泯灭灵魂。结局:be。

评论(110)

热度(8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