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墨客

惊封 10

几人成功进去,唐二打先带他们看了异端管理局的地图[陆驿站临时制作复印的],然后带他们去了训练场。

训练场上的教官和镜大学生们,迎着骄阳,吹着初春的清风,人人抱怨,却也绝不放弃,毕竟谁又不是经历苦难才迎来的辉煌。当初的我们站在半山腰,试图看清未来风景,可又岂会是如此轻易;现在,我们即将来到山巅,又能否顶峰相见。

(妈的,我写作文要是有这文笔……( ̄⊥ ̄))

几人看着训练场上的大学生异常振奋,早已起了……吃瓜看戏的心情,特指某个团队。(…现在我突然希望你们别来煞风景了。我TM自己给写无语了。)

导演拿着喇叭看着,导演有了想法,但导演只会自己享受,所以……

导演“各位嘉宾们,现在,你们可以去换衣服,然后加入镜大的训练队伍了。加油!”然后把衣服递给了他们,让他们换上。

白柳笑的一脸祥和接过了衣服,还是岑不明看了会拿武器对着他打的笑。刘佳仪因为是小孩所以避免了穿正装,那怎么可能,刘佳仪忍着翻白眼的冲动接了过去。木柯倒是接受良好。牧四诚……牧四诚不太好,“艹,我特么为什么要答应你这个小矮子,踏马的参加综艺都要回来训练……”好的,是一只暴躁的猴子🐒,牧四诚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拿了衣服。

三分钟还没到的时间,流浪马戏团的人依次从换衣间出来。

最先出来的是牧神。

可能是职业特殊,异端管理局的服装不是常见的迷彩服,是正规的黑色军服,其中只有里面的衬衫是白色的,但又不是纯色的黑或白,里面夹杂着一丝淡淡的蓝色,是某种特殊金属和锌,用来增加坚度和韧度,以保护他们的安全。纽扣是金属的,肩膀的两边有着金黄色的流苏。(私设)

牧四诚没有把全部衣服扣子扣起来,眼里金色与红色的流光一闪而过,他还是戴上了他时常戴的嘻哈猴子耳机,只是这回多了一个流浪马戏团的团徽和金色边,虽然有些违和,即便牧四诚也觉得这样不妥,但这个耳机可以说寄托这他的欲望,友情,爱情,甚至亲情,他放不下。他一出来一边笑着,一边跑到白柳换衣间旁边等着。

(好的,想象力过于丰富,已经有画面了,在此牧四诚暂时失去交通工具与猴的称呼,我甘愿称之为牧神。)

【WCWCWC,他对我笑了】

【楼上你知道因为你这一句他和我解释了多久吗】

【我截屏了,这一幕我甘愿称他为牧神】

【是倒是,只是这个耳机多少有点多余了】

【+1】

【有人磕四柳吗?弱弱一问】

【我我我,一出来就等柳柳子好磕】

【高举我四柳大旗】

【你们难道忘了牧神有对象这件事吗】

【……不!我刚磕的CP怎么就be了!】

……

然后是刘佳仪,她的服饰上和牧四诚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因为年龄小,个子也小,像一个COS公安机关人员的八岁小女孩。她自然而然的就走到牧四诚旁边一起等白柳。

【女儿好可爱】

【佳仪总想骗我生女儿】

【又是想生女儿的一天】

【我看了看我女儿,又回想了她的八岁,抱歉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参差了】

【第n次嫌弃我儿子】

【……】

【我靠我靠我靠,木总好帅】

【妈呀,斯文败类的军阀少爷】

【那我就是军阀少爷的少夫人】

【ls你的想法不行啊】

……

是的,木柯出来了,不得不说他的脸和金边眼镜配上那套衣服,毫无违和感,妥妥的一整个斯文败类的民国大少爷。他出来后环视四周,刘佳仪好心提醒“白柳还没出来。”但刚说完白柳就出来打脸了。

6+1:倒也不必那么积极。

白柳刚走出来,弹幕停顿了一秒,然后……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好帅】

【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舔屏】

【我姐问我为什么疯狂截屏】

【笑死,看佳仪和牧神,还有木总】

【木总你人设崩了你知道吗?】

【虽然我们不是不理解为什么会崩了,毕竟我也很难拒绝这样的柳柳子】

【我天,木总好纯情】

……

刘佳仪和牧四诚一直举着相机拍拍,还不忘说“白柳,你穿军装好看啊!之前给你买衣服的时候怎么就没想过让你去试试呢?

木柯乍一看平平淡淡的看手机,没问题;再一看,耳朵通红不说,还偷偷摸摸的给白柳拍照,另外还在心里盘算着等综艺结束之后就去给白柳定制一批军服。

对此,普通人表示:艹,万恶的资本家。

而黑桃,他已经在下单和去挑衣服的路上了。

没一会儿,其他人也出来了。但相比在他们之前的视觉盛宴,现在看他们,弹幕只觉得是小巫见大巫,不值一提,倒也没多激动。

反而阮家姐妹(对不起侮辱了阮家),嫉妒的要死,欲望强烈,对此白柳只轻飘飘的扫了一眼,也没管,反正只要白六不诈尸,一切他都会处理好。









每次更1400字,这次多的就当上星期补的了。

下一章,要看掉马还是打脸。

另外,白六不会诈尸,一个合格的下岗员工,四十一岁老男人,就应该不要来破坏美好,应该死的彻彻底底。我喜欢白六和我想让他去死,并且不会诈尸有问题吗?我觉得当然是没有问题。

何况我有个及其危险的想法,比如邪门。我相信白六会感谢我的。。:.゚ヽ(*´∀`)ノ゚.:。

评论(131)

热度(10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